員工講習會,無限學習者領導未來

【108.3.29員工講習會】
有道是「無限學習者領導未來」,本會人事部特別禮聘臺大醫學院名譽教授王醫師及會計部趙主任為同仁帶來養生、實務講座,大家都覺得受用無窮。首先由總幹事報告各單位業務運作,尤其活用資產管理為現階段目標,無論是大樓租賃、希望廣場經營、文山農場行銷推動都需要同仁一起努力。

((課程一))健康快樂甲百二:談健檢論養生
旨在預防重於治療,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忘記定期健康檢查的重要,定期健康檢查可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甚至發現問題早一點排除,不至於發病,聽從專業診斷意見做最有效治療。尤其王醫師為我們整理帶來,從生活習慣做起:八要,四不,一沒有的養生參考原則。人生無需太完美,健康快樂最重要。

((課程二))會計實務
建立友善的核銷環境從了解審核開支依據開始,趙主任提醒同仁款項申請,採購注意事項還有貼心列出常見錯別字,提供同仁至官網->員工專區->表單下載自行下載最新正確<議價紀錄表>、<驗收紀錄表>對工作及核銷執行效率都有很大的幫助。

→相片集錦(請點我)

→員工專區表單下載連結